包皮包莖吃什麼你是否知道呢?

包皮包莖是男性生殖器病變的一種表現,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後天造成。包皮包莖就會形成許多包皮褶皺,褶皺裡藏著難以清洗的包皮垢,包皮垢散發著異味和惡臭,滋生細菌。

兩點教你辨別是否包皮包莖

一、對於怎樣判斷男性包皮是否過長專家稱,男性判斷自己是否存在包皮包莖,主要是龜頭的顯露情況來判斷。男性成年後,在陰莖疲軟的狀態下,龜頭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如果不能露出龜頭,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龜頭,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後包皮上翻能露出龜頭,稱之為包皮包莖。

二、男性包皮包莖又可分為真性包皮包莖和假性包皮包莖。真性包皮包莖指陰莖勃起後,龜頭不能完全外露。想要露出龜頭時,會產生疼痛感,從而難以進行性生活。假性包皮包莖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可以完全外露和進行性生活。多數男性存在假性包皮包莖的情況。

男性朋友可透過上述方法來判斷自己是否包皮包莖,要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積極行動起來及時到醫院就醫治療,對於包皮包莖的男性來說,可透過包皮手術治療這一系列的問題。

包皮包莖的危害:

1、影響陰莖的發育。有一些包莖患者總是出現尿道口感染,就容易造成包皮和龜頭粘膜的粘連,影響龜頭的正常發育,嚴重的會出現龜頭畸型。

2、導致龜頭炎發炎。男性的包皮內有皮脂腺,它會分泌很多皮脂,如果存在包皮包莖和包莖,那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澱物合成乳酪狀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

3、引發性生活早洩。專家表示,包莖引起早洩是由於平常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龜頭粘膜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當性生活時,勃起後龜頭外露,當龜頭和陰道進行摩擦、刺激時就會由於龜頭粘膜神經過於細膩和敏感而觸發射精的過早出現,造成早洩

4、易導致包莖嵌頓。這就需要患者最好儘早做手術環切。

5、損害腎臟功能。由於陰莖發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造成排尿困難。長期排尿困難,腎臟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

6、有致癌的危險。研究表明男性的包皮垢(殘餘尿液結晶)是導致男性陰莖癌的主要原因之一。

包皮龜頭炎復發咋辦

包皮龜頭炎反覆發作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1、不注意外生殖器衛生

青年男子包皮的皮脂腺分泌常常比較旺盛,如果不注意經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時沒有將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會積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樣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細菌的良好培養劑,不及時清除就容易誘發包皮炎。

2、包皮包莖或包莖

包皮包莖者的陰莖頭平時始終包裹在包皮裡,必須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包莖者即使用手幫助也無法使包皮上翻露出陰莖頭。在這種情況下,包皮內更易積存包皮垢,而且難以清除。所以,包皮包莖或包莖患者經常發生包皮炎是不足為奇的。

如果患有包皮包莖,應擇時去醫院作包皮環切術。手術很簡單,不需住院,一星期左右即可痊癒。

3、過度手淫

青年人性慾旺盛,常有手淫現象。有時手淫動作過於粗暴,會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損。由於手淫時精神高度興奮,損傷又比較小,可能沒有察覺,但包皮上的傷口極易受到細菌汙染,從而誘發包皮炎。

常見的包皮龜頭炎分四種,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龜頭炎、滴蟲性包皮龜頭炎,因為所被感染的病因不同,所表現出來的症狀也不相同:

1、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

初起時區域性潮紅,陰莖的面板髮紅、腫脹,自覺龜頭有灼熱和瘙癢的感覺。翻開包皮,可見包皮內面及龜頭充血糜爛,有滲液,甚至於出血。

繼發感染後可見小潰瘍,有惡臭的乳白色膿性分泌物。如與內褲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動不便。可伴有腹股溝淋巴結的腫大和壓痛。

2、白色念珠菌性包皮龜頭炎

包皮和龜頭可見紅斑,表面光滑,並有小皰疹,紅斑的邊緣較清楚,急性發作時有糜爛、滲液。

3、滴蟲性包皮龜頭炎

龜頭起丘疹和紅斑,逐漸擴大,邊緣清楚,紅斑上可見針頭大小的小水皰,最後形成糜爛面。

4、環狀潰爛性包皮龜頭炎

在龜頭和包皮上,可見紅斑,逐漸擴大,呈環狀,可形成淺表性潰瘍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