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胖臉型別的瘦臉方法

  A.水腫型胖臉:早上起來時,覺得臉部有些浮腫?晚上回家,感到雙腳腫脹?如果有上述兩種情況者,就屬於“水腫胖臉型”,它主要是由於體內平衡紊亂、精神緊張,抑或鹽分、糖分攝取過多等原因造成。水腫型胖臉一般透過調整飲食、多做臉部按摩操就能得到改善。

  B.肌肉型胖臉:開夜車加班已經成為你的家常便飯。面對如此繁重的工作壓力,你卻絲毫不見消瘦,反而顯得更加“富態”。探其本源,主要成因是壓力太大,自律神經衰弱以及長期加班。肌肉型胖臉不容易瘦下來,除了調整作息以外,可以考慮醫學美容。

  C.脂肪型胖臉:要胖先胖臉是脂肪胖臉型的重要標誌。由於皮下脂肪的燃燒率低,使得多餘的脂肪堆積下來所導致的臉部肥胖。由於脂肪胖型為複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獲得瘦臉的效果。形成原因主要是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攝取營養不均衡或過多飲用碳酸飲料。脂肪型胖臉,與全身脂肪的比例有很大關係,如果可以成功瘦身,臉部也會跟著變小。

  很多明星都是巴掌臉,令不少求美者羨慕。其實臉部並不是越小越好,完美臉型有著兩個參照標準:

  1.比較好的臉型,寬與長的比例是1:1.6。

  2.臉的寬度要和大腿一樣粗。如果你的臉和大腿寬度不一致,要麼是腿偏粗,要麼就是臉大。

  瘦臉方法:臉部整形手術

  不少娛樂圈的女明星都做過面部整形手術,如磨削顴骨、下顎削骨手術等,讓臉變得更小。39整形提醒求美者,整形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需要三思而行。如果決定進行臉部整形手術,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有資質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機構,並且在手術前與專業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確保達到最好的手術效果。

  下顎削骨手術前一定要按照醫生的指示,不能隨意進食,否則因為是全身麻醉,會有嘔吐的反應,若被自己嘔吐物嗆到就有可能窒息窒息。所以,這是個有死亡危險的手術。接著,你必須能夠承受住恢復期的痛苦,在前3個月下半臉是沒有沒有知覺,可能需要較長的恢復期。

  瘦臉方法:面部微整形

  微整形風險較小,比較安全的,但是瘦臉針的注射劑量和注射的部位是最關鍵的,並且注射瘦臉針微整形一般只能維持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需要多次注射,才能維持持久的效果。

  Botox瘦臉是利用藥物麻痺肌肉來達到失能性萎縮的目的,面板下的表層肌肉是笑肌,再深一層才是咬肌,如果醫生不夠專業,往往只會把針打到笑肌的部位,肌肉僵硬卻是不能避免的了。

  其他日常生活瘦臉方法

  1.誇張表情瘦臉方法

  每天練習發出英文a、i、u、e、o字母的聲音,可幫助鍛鍊平常不易運動到的臉部肌肉,並且讓肌膚更為緊實,修飾輪廓的線條感。

  2.多吃瘦臉食物食物

  豆苗:綠油油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哦。

  柿餅: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餅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而且柿餅性甘溼無毒,可以潤心肺、止咳化痰、清熱解渴、健脾潤腸,是十分健康的食品。

  3.瘦臉小工具

  睡前使用面罩讓雙頰的鬆弛和下巴的浮腫得到解決雖然初看有點嚇人笑,但是將臉部整體包圍住,因此對於矯正臉部線條十分有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