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紅斑狼瘡的原因是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紅斑狼瘡是目前發病率極高的疾病,那麼得紅斑狼瘡的原因是什麼呢?紅斑狼瘡是一種常見的自身免疫性面板病,該病的釋出範圍很廣。瞭解紅斑狼瘡的病因對治療有一定的幫助,那麼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紅斑狼瘡的病因。

得紅斑狼瘡的原因是什麼?

  1、藥物誘發:這是誘發紅斑狼瘡的病因之一。有的狼瘡患者發病明顯與藥物有關,某些藥物,可使處於緩解期的紅斑狼瘡患者進入活動期和實驗室改變。

  2、寒冷刺激:寒冷刺激是主要的誘發紅斑狼瘡的病因。狼瘡病人最易患感冒。寒冷刺激可導致本病復發,氣候變化或季節轉換時要隨時加減衣服,冬季外出應戴帽、手套,以防受涼。

  3、日光曝曬、紫外線照射:有狼瘡素質的人,由於陽光或紫外線照射作用改變了細胞內脫氧核酸,產生抗原抗體反應促使狼瘡發作。多次大量x光照射或強烈電光照射均可導致本病復發。

  得紅斑狼瘡的原因是什麼介紹完了,相信大家應該對紅斑狼瘡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出現紅斑狼瘡症狀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就醫。以免給身體造成傷害。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他們會耐心為您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