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莖的症狀:包莖的症狀有哪些呢

包莖的症狀是什麼?包莖的症狀是:

包皮包莖的症狀,包皮過長:包皮過長是指包皮覆蓋全部陰莖頭甚至尿道外口,但仍能上翻露出陰莖頭者,包莖是指包皮口狹小,緊緊包住陰莖頭不能向後翻開,有些包莖的包皮開口如針孔樣大小,包皮包莖容易排尿困難。

患包皮過長、包莖後因長期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使包皮龜頭粘膜水腫、充血、糜爛、反覆交叉感染甚至發生包皮嵌頓,導致包皮龜頭壞死等嚴重後果。同時還可透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性體內。包皮過長、包莖長期肆虐人類健康,必須引起廣大男性公民的高度重視。

包皮包莖的症狀,包莖:有一部分是在包皮過長的基礎上反覆感染,造成粘連不能翻起所致。包莖比起包皮過長來對人身體的危害要大得多。有些嚴重的包莖,包皮口窄如針孔,排尿時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暢。

由於包莖、尿道口狹窄,排尿時膀胱括約肌收縮,膀胱內壓在克服尿道阻力之前或同時,也超過了膀胱毛氏鞘所能承受的壓力,尿液沿輸尿管返流,輸尿管、腎盂擴張,引起上尿路細菌感染,疤痕形成,而導致繼發性反流性腎臟病甚至腎功能損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