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側精索靜脈曲張手術要多少錢

精索靜脈曲張是一種血管病變,指精索內蔓狀靜脈叢的異常擴張、伸長和迂曲,可導致疼痛不適及進行性睪丸功能減退,是男性不育的常見原因之一。因其相關的陰囊疼痛不適、不育與睪丸萎縮等而廣受關注。是常見的男性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大部分病人都是青壯年。是屬於睪丸方面的病變,若不及時有效地給予治療,則可能導致神經衰弱、性功能障礙甚至引起睪丸萎縮,影響精子質量導致不育等問題。

治療方法包括一般治療、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手術治療是主要的治療方法,可以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雙側精索靜脈曲張除了手術治療以外,別的沒有任何好的辦法,手術治療是唯一解決的辦法。一般情況下來說,可能需要一萬元左右。費用要看具體的情況來決定,沒有一個具體的數字,這是一個參考價格。手術會產生手術費和一些裝置的費用,現在有顯微外科手術還需要藉助顯微鏡,也會產生一些費用。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精索裡的靜脈因迴流受阻,精索靜脈曲張手術後遺症而出現的盤曲擴張。術後一月複查B超,2-3月後返回醫院複查精液常規。因尿頻、尿急等慢性前列腺炎症狀或陰囊墜脹、潮溼、瘙癢等不適就診的患者,術後須配合相關口服藥物治療以緩解上述症狀。因精液活率降低和或精液液化異常導致不育的患者,術後可配合相關生精藥物以促進睪丸生精功能的較快恢復;術後三週避免性生活。三週後依據恢復情況根據醫生建議再看看能不能恢復性生活。應該注意不要吸菸喝酒,吃辛辣食物,有一個好的飲食習慣是很重要的。不做劇烈活動及騎跨動作,一定要多休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