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孕婦該怎樣控制癲癇病發作

癲癇病發作不容小視,特別是對於癲癇孕婦來說就更不可小視了。因為孕婦癲癇病發作會導致胎兒流產,或者孕婦癲癇服用藥物不當會對胎兒造成很大影響。

癲癇孕婦該怎樣控制癲癇病發作

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知道癲癇懷孕時期癲癇發作如何正確的處理以上相關問題。很多癲癇孕婦考慮的最多的是抗癲癇藥物的致畸性以及妊娠期癲癇發作該如何處理等等問題。癲癇治療本生就具有針對性,即我們以前多次內容涉及到癲癇能治癒嗎等許多問題中所講到的癲癇病治療需要針對癲癇患者的病灶及癲癇患者的具體情況,還有癲癇患者發病的原因及患者癲癇發作的型別等眾多問題。懷孕期間由於胎兒增大,孕婦體重的增加使體內的血藥濃度會逐漸降低,為控制孕期癲癇發作,孕婦尤其是妊娠晚期每月應定期檢測血藥濃度,根據血藥濃度的結果隨時調整癲癇藥物劑量。癲癇孕婦應定期進行產前檢查,定期對胎兒進行詳細的超聲波檢查,及時發現可能存在的畸形。

癲癇病孕婦為了預防神經管缺損等不良反應,從懷孕前3個月開始就應口服葉酸,劑量應明顯高於普通孕婦。由於抗癲癇藥會引起凝血因子不足,為此服用抗癲癇藥物的孕婦在新生兒分娩前應給予注射維生素K10mg。同時建議癲癇孕婦生產應到有癲癇治療經驗的醫院分娩,分娩過程中也要注意按時按量服用抗癲癇藥。如在妊娠後期癲癇病發作頻繁,可採用剖宮產提前終止妊娠以保證胎兒安全,作為院方同時要做好新生兒的搶救準備。

如果想知道關於癲癇病的治療,涉及很多專業問題,其中最被經常問起的有癲癇病的病因、癲癇病能治癒嗎、癲癇病護理、癲癇的診斷及癲癇分類等。可諮詢我們的相關專家。

<-r-><-n->/*重點閱讀*/<-r-><-n->#Preadblock{height:230px; position:relative;}<-r-><-n->#Pread {padding:10px 0px 6px 10px;width:546px;color:#404040;border:#ED4A86 solid 1px;text-align:left; position:absolute;} <-r-><-n->#Pread td{line-height:24px;}<-r-><-n->#Pread .una {border-left:1px solid #ccc;border-right:1px solid #ccc}<-r-><-n->#Pread .una a{ text-decoration:underline}<-r-><-n->#Pread .una a:hover{ text-decoration:none}<-r-><-n->#Pread a{color:#000; text-decoration:none}<-r-><-n->#Pread img{ margin-bottom:5px}<-r-><-n->#Pread .nw{border:#06c solid 1px; background:#e8eff7;color:#000}<-r-><-n->#Pread .nw td{background-position:bottom; background-repeat:repeat-x;}<-r-><-n->#Pread .nw span{ margin:0 20px 0 10px}<-r-><-n->#Pread .nw a{color:#000}<-r-><-n-><-r-><-n->.zdyd_r{color:#ED4A86;font-weight:800;background-color:#fff; font-size:12px; padding:0 5px; position:absolute; top:-12px; <-r-><-n-><-r-><-n->margin-left:10px;}<-r-><-n->.jdht_r{ color:#ED4A86;font-weight:800;background-color:#fff; font-size:12px; padding:0 5px; position:absolute; top:-12px; <-r-><-n-><-r-><-n->margin-left:280px;}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