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癲癇病能治好嗎

癲癇病是一種困擾患者的嚴重疾病,不僅影響了日常的生活,而且還導致精神狀態異常,使人們的心理嚴重的受到了傷害,癲癇病是一種慢性的疾病,治療的過程也是非常複雜,所以,很多人都在擔心癲癇病患者到底能不能治好這個問題,那麼,癲癇病能治好嗎?根據這個問題,下面我們為大家做出了詳細的回答,希望能對廣大患者有所幫助。

1、每一種治療方法都會有它特有的好處或者是壞處,所以我們應該先確診癲癇病的病因才能夠準確的選擇治療方法。癲癇病可以治療好。

2、當然癲癇病可以治療好,治療癲癇有多種方法,但是,選擇藥物治療的患者還是比較多的,患了癲癇病究竟能治好不?患者在選擇藥物治療時,應該要留意用藥原則。

3、由於人一生中偶發一至數次癲癇發作的機會高達百分之五,並不需抗癲癇藥物治療。首次發作患者在查清發病的原因前通常不宜用藥,等到下次發作再決定是否用藥。如1年中有2次或多次發作可酌情用單種藥治療,進行性腦部疾病或腦電圖顯示癲癇放電者需用藥治療。

4、單藥應自小劑量開始,緩慢增量至能最大程度的控制發作而無不良反應或反應很輕的最低有效藥物濃度。一下情況考慮聯合用藥:難治性癲癇患者試用多種單藥無效者、患者有多種發作型別。不宜合用化學結構相同的藥物。

以上就是癲癇病能否醫治好的回答了,只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長期堅持,是有醫治好的可能,最近癲癇醫治好的病例也比較多,所以患者就不用擔心,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就可以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