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能不能治癒

生活中我們常常發現很多淋病患者認為自己所患上的病症很嚴重,基本就不可能治癒了,真的是這樣嗎?淋病到底能不能治癒呢,小編帶著這樣的疑問也是諮詢了幾位資深的專業,下面大家就跟小編來看一下專家是怎麼說的吧。

淋病並不是臨床不治之症,只要經過系統規範的診治,是可以得到治癒的。但是如果不能及時有效的治癒,會錯過疾病的最佳治療時間,導致疾病慢慢發展,長時間加重病情,加大治療難度。

淋病是由淋球菌引起的一種泌尿生殖器粘膜傳染性炎症疾病,主要透過性接觸直接傳染。在各種性病中,淋病發病率最高。淋病主要發生於性活躍的中青年。臨床上有5%-20%的感染者可無明顯症狀,易造成誤診、漏診。

如果治療及時、合理,急性淋病是完全可以徹底治癒的。症狀持續兩個月以上稱為慢性淋病。慢性淋病是由於病人患了急性淋病後未作治療或治療不合理、不徹底、性生活無節制、酗酒、全身抵抗力下降或有其他消耗性疾病(如肺結核、糖尿病、腫瘤)所致。慢性淋病女性患者的尿道旁腺、前庭大腺、宮頸腺體和輸卵管的皺褶內,長期潛伏有淋球菌,雖然檢查時不易被發現卻照樣有傳染性。

淋病的治療原則要早,用藥要準,劑量要足,性伴同治。無論男性還是女性,診斷一旦明確必須及時治療,否則,淋病雖然經過治療,卻會遺留下一些難以描述的痛苦,還會傳染給他人,危害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所以從上面的介紹我們可以看到,只要大家有信心和耐心,淋病也是可以充分治癒的,另外最根本的就是患者本身要正確的對待淋病,及時治癒了淋病也應該在日後的生活中多多注意衛生問題,一定要潔身自好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