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鬆弛很尷尬陰道鬆弛有哪些危害

卵巢功能衰退

陰道鬆弛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導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緒不穩定、煩躁易怒,面板粗糙鬆弛皺紋增多、色斑出現。

婦科病久治不愈

陰道炎反覆來襲也是由於陰道鬆弛而引起的,陰道鬆弛後出現很多皺褶,皺褶裡殘留病菌、毒素、死皮細胞、還有排不淨的經血,症狀表現為下陰瘙癢、白帶異味,從而使陰道炎反覆發作,更嚴重的是致使宮頸炎、宮頸糜爛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導致慢性盆腔炎、子宮內膜炎等疾病。

提前衰老

陰道鬆弛使肌肉張力下降,陰道黏膜萎縮,導致雌激素量減少,卵巢功能減退,陰道及子宮內大量細胞老化,面部出現黃斑皺紋,心理上遭受壓抑,導致情緒焦慮、內分泌紊亂、容顏憔悴、失眠、易怒、早衰。

性生活不和諧

陰道鬆弛導致性生活時原有的陰道緊緻能力下降,出現摩擦力減弱,使男女雙方快感減弱甚至消失,使伴侶得不到不滿足,降低情侶雙方的性生活質量,嚴重的會導致心理上的排斥,導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諧。

小便失禁

陰道鬆弛容易造成女性小便失禁,一般四五十歲的女性易患此病。由於陰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當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時腹壓增高,就可能引發尿失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