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疝氣手術會影響生育嗎

我家孩子4歲了,從去年開始就發現得了疝氣,而且是兩側都有。平時不哭時還好,一哭就總是掉下來,孩子每次都特別的痛苦。總是隔三差五的去醫院讓醫生推上去,感覺這樣也不是辦法,醫生建議我們做手術治療。但是孩子太小了,很怕做手術會對以後有影響。還是想採取保守治療的方法,能不做手術儘量不做。男孩做疝氣手術會影響生育嗎?

1、小兒疝氣是外科的常見疾病,一般在1歲以後發現的疝氣,是沒有自愈性的,最好是做手術進行治療。這是一種最徹底的治療方法,且不會對孩子的造成任何影響的,也不會影響以後的生育。

2、建議家長不要過於擔心,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且術後多聽從醫生的指導,進行細心的護理,是不會有問題的。術後要多注意傷口處的衛生,並要讓孩子多休息,減少下床活動。

3、在飲食上也要注意一些,不要吃辛辣和易上食物。每天的飯菜要以清淡為好,可以多吃一些易於消化的食物,如米粥、麵條等,避免引起消化不良或是便秘等。蔬菜和水果要適當的多吃一些。

像你這種情況大多數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要認為肌腱康復就可以大量運動,因為它畢竟還是受過傷的。個人建議你可以採用中藥的洗浴浸泡。然後再傷痛處包紮固定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並且有用些活血化瘀的重要進行氣血調理。

術後避免孩子做過於劇烈的運動,最好在半年之內都要注意一下。平時要減少孩子的哭鬧,多給孩子一些安慰和照顧,讓孩子保持好的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