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骨折微創手術大概多少費用

前幾天在過馬路時,不小心被車撞了一下,造成了小腿骨骨折。當時去醫院做檢查時,醫生給我打了石膏。但是現在幾天了,仍然感覺受傷的那裡很疼,有時晚上都疼的睡不好覺。先捆綁石膏,以來固定骨折處,然後再家裡面靜養,正常情況下,三到六個月可以基本康復了,但也不是決對的,有些患者靜養一年二年骨頭仍然得不到徹底癒合,骨頭長時間不癒合,患處就會容易引發病變,在這裡要提醒你的是,石膏不能固定太久,因為石膏固定太久,關節就會僵硬,影響到以後的正常彎曲。切記哦。

就是在上患處固定鋼板,如果骨痂不長,建議中醫治療,採用夾板體外固定,然後立即用中藥外敷快速接骨,早期一個月內的骨折,用藥7天疼痛就可基本消除,8天就可拆下夾板,25到30天可基本痊癒,骨折時間過長的,治療就需要延長。昨天又去醫院看了一下,醫生說我現在病情有點嚴重了,讓我做一個微創手術治療比較好,說打石膏的話,恢復的會比較慢。我現在正在考慮中,小腿骨折微創手術大概多少費用?

1、如果你現在病情有點嚴重的話,建議聽從醫生的話,儘快的進行手術治療,以免恢復不好,對身體造成其它的影響。對於手術的費用問題,建議去諮詢當地你所治療的醫院為準,各地的醫院也是不一樣的。

2、在治療期間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總是熬夜或是做過重的勞動。在完全治癒之前,也要避免下地。平時要多臥床休息為好,術後要也定期進行復查,及時的觀察骨頭的癒合情況,在骨痂長出後,可以適當的補點鈣。

3、平時也要注意一下營養,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如雞蛋、牛奶、豆製品、瘦肉等。注意不要吃海鮮類產品、牛羊肉等,以免影響傷口癒合。也不要喝酒、吸菸,濃茶、咖啡也要避免為好。

還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一些帶有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為好,如辣椒、麻油、大蒜、胡椒等。還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情緒激動,好好的調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