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疼嗎

注射隆鼻是在鼻樑內注射玻尿酸,再由專業醫生對鼻樑進行塑形的一種隆鼻方式。注射隆鼻全程是在麻醉的狀態下進行的,因此它不會產生疼痛感,相對於其他隆鼻手術來說,它對患者造成的損害更小,也更安全,因此患者可以放心進行。不過,孕婦、哺乳期女性以及未成年人是不宜注射隆鼻的。

挺拔的鼻子可以讓五官看上去更為立體,也可以給自己的顏值加分。不過現實中有許多人的鼻子都比較扁塌,為了讓自己擁有一個理想的鼻子形狀,不少人都選擇了隆鼻手術,其中玻尿酸注射隆鼻就十分受歡迎。那麼,注射隆鼻疼嗎?
一、注射隆鼻疼嗎
注射隆鼻是指透過注射的方式將玻尿酸注入患者鼻樑,之後由專業的醫生對鼻子進行塑形,從而達到讓鼻子挺拔的效果。在注射玻尿酸的過程中,首先會對鼻子進行清潔和麻醉,隆鼻全程是在麻醉的狀態下進行的,因此患者是不會有疼痛感的。而且玻尿酸隆鼻相對於手術隆鼻來說,對患者造成的損害更小,也更安全,對鼻樑塑形的時間也只要幾分鐘,對患者造成的痛苦很小,即便是對疼痛十分敏感的人群也大多都可以忍受,因此患者不必過於擔心。
二、注射隆鼻的注意事項
1.手術前

玻尿酸隆鼻之前,患者要對區域性的面板進行清潔,不能使用護膚品和化妝品,可以使用潔面乳對面部面板進行清潔,將面板上的油脂去除,還可以用冷水洗臉收縮毛孔。隆鼻前幾天需要服用消炎藥物,這是由於手術過程中有可能出現出血、腫脹等情況。
2.手術中
在注射隆鼻過程中要放鬆面部臉,不能做過多的面部表情,以免注射部位發生偏差。在隆鼻後的兩週內要避免在高熱環境中停留,比如不能去蒸桑拿等,以免玻尿酸被分解,影響到隆鼻的效果。如果出現面板的炎症,並出現壓痛感,應及時諮詢醫生。
3.不宜隆鼻的人群
女性在懷孕期或哺乳期是不宜做玻尿酸隆鼻手術的,此外,未成年人由於鼻子骨骼的發育還沒有定型,也不宜做隆鼻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