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內窺鏡手術費用

鼻竇炎內窺鏡手術費是不高的,大概一萬元左右,但是每天醫院,地區收費可能存在差異,而且病情嚴重程度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決定。患者需要去醫院做檢查,然後詳細諮詢一下在決定,做手術後也需要遵醫囑。

鼻竇炎疾病是一種反覆發作的疾病,帶給患者的痛苦也很嚴重。對於一些患有嚴重鼻竇炎疾病的患者來講,是需要做手術來進行治療的,鼻竇炎內窺鏡手術是常見的一種手術,對疾病的好轉有著很大的幫助。那麼,鼻竇炎內窺鏡手術費用是多少?
對於三級醫院或者是省級醫院做鼻竇炎內鏡手術或許會更高。但是還需要取決於鼻竇炎的嚴重程度。鼻竇炎涉及鼻竇部位,若只是單純的上頜竇炎症,手術費用不會太高。若是整個全鼻竇炎開放雙側的手術費自然就會高。但是正常情況下縣醫院不會超過1萬塊錢。在市級醫院一般在1萬左右,在省立醫院一般費用在2萬左右。
內窺鏡手術的麻醉方法主要有表面麻醉+區域性麻醉、表面麻醉+全麻兩種;鼻內窺鏡手術主要針對鼻息肉、鼻竇炎、鼻腔鼻竇腫瘤等,目前治療鼻息肉鼻竇炎的方法,主要是鼻內窺鏡鼻竇超微創手術方法。其方法已成為治療慢性鼻竇炎鼻息肉最重要的微創手術之一,是最近幾年發展起來的比較全新技術。
鼻內窺鏡超微創手術是利用鼻內窺鏡視攝像系統,透過細小的導管輕易地進入鼻腔、鼻竇深部,其高亮度的照明將鼻竇病變組織採集定位,並放大數十倍在電腦螢幕上清晰視野下進行,透過開放鼻竇自然視窗,可以精確地去除鼻竇內病變組織,恢復鼻竇的正常生理功能。
鼻內窺鏡鼻竇微創手術具有視野開闊、手術精細、無痛苦、一次性徹底治療,術後恢復時間短,創傷極小,不需住院等特點。建議生活有規律,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加強營養和鍛鍊,進清淡易消化的飲食,保持心情愉快。日常要注意遠離過敏源,避免過食生冷、辛辣、油膩之類的食物,減少不良刺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