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有效去除皺紋

  “臉上出現皺紋了怎麼辦?”“去醫院做個拉皮手術”。有人會很快的回答。專家指出,拉皮手術是最有效的除皺方法,多深的“褶子”都能夠透過拉皮手術來“撫平”。的確,拉皮手術能有效的去除面部皺紋。但一個人真正上了年紀,即使面板透過傳統的拉皮手術真正做到一點皺紋都沒有,在外人看起來還是很明顯上了年紀。

  人的面部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僅出現皺紋,臉部的肌肉和脂肪也開始下垂,呈現老態。怎麼才能真正做到面部年輕化?傳統的拉皮手術明顯是不夠的,只有面部提升除皺術才能在除皺的同時,又提升了面部下垂脂肪和肌肉,讓你的面部徹底恢復年輕狀態!

  專家說,傳統的面部除皺手術,以消除面部額紋為主要目的,雖然也涉及到面部下垂組織的提升,但相較之下更側重消除皺紋,因此被稱為除皺術或拉皮術。其實對中年男女來說,只要面部肌肉不下垂,面板好、有光澤、額角、眼角出現一點皺紋,顯露出些許成熟的味道也並非壞事。關鍵是要具備“五無”,整個人才能顯得更年輕、更精神。“五無”即面部面板平整無凹凸、無鼻唇溝、無羊腮、無眼袋、無眼角下垂。要實現“五無”,重在提升,其中消除鼻唇溝和腮頰部組織松垂,則是面部提升除皺術的技術核心。

  專家最後稱,比起類似手術,微創面部提升除皺術不再只片面注重消除皺紋,而是強調面部整體的提升,將關鍵放在提升鼻唇溝和腮頰部下垂組織上,只要鼻唇溝消除了,面下部面板上提、繃緊了,不僅能讓人重返青春,還能使大臉、方臉變小,達到瘦臉的效果。另外,眼角下垂和眼袋也是衰老的標誌性表現,而施微創面部提升除皺術後,再解決眼角下垂和祛眼袋等問題也會更容易一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