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包莖怎麼辦 及時治療是關鍵

現在男性生活方式的改變,導致男性患包莖的機率越來越大。很多男性在患包莖後對病情沒有一個正確的瞭解,包莖患者會選擇逃避治療。男性包莖患者這樣做只會使患者病情加重,給患者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男性患包莖怎麼辦?

男性在患包莖後要對患處做好護理工作,可將包皮反覆試行上翻,以便擴大包皮口。手法要輕柔,不可過分急於把包皮退縮上去。當陰莖頭露出後,清潔包皮垢,塗抗生素藥膏或液狀石蠟使其潤滑,然後將包皮復原,否則會造成嵌頓包莖。

男性在進行治療時如施行包皮環切手,手術前3天要用溫開水或1:5000濃度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陰莖部,手術後除了注意上述用藥 ,防止陰莖勃起出血和發炎外,還應注意包紮敷料的乾燥,萬一被尿液浸溼應及時更換,一般術後5-7日拆線。

男性患包莖未施行包皮環切手術時,護理上注意陰莖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洗滌,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強行翻轉,如能翻起清洗,洗畢要將包皮恢復到原來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頓性包莖。

男人包莖治療選對方法

1、保守治療方法:透過人工上翻包皮使陰莖頭顯露,然後清洗包皮垢,以免發生包皮粘連或粘連復發。同時一定要注意擴張包皮口後要立即復原包皮,否則會造成嵌頓性包莖。

2、浸泡或溼效法:方用芒硝、黃柏、馬齒瓦、公英各305,煎液待溫後,用紗布溼敷或將陰莖放入藥液中浸泡10-15分鐘,每日2-3次。

3、男性包莖的治療方法之手術治療方法:包莖和包皮過長均可透過包皮環切術治療。但並非人人都適合手術治療方法,那麼哪些人適合手術方法治療包莖?

1、包皮口有纖維狹窄環的包莖患者。

2、反覆發作陰莖頭包皮炎的患者。

3、學齡以後包皮口嚴重狹窄,包皮不能上翻顯露陰莖頭,經過保守治療無效的患者。

4、手法復位:先於陰莖冠狀溝處塗上凡士林,用兩手食指和中指央住陰莖包皮狹窄環後方兩拇指壓擠朗莖頭,慢慢地使其透過狹窄的環,同時兩手食指相中指將包皮從陰莖體自上往下翻椎,使之復位。

對於包莖的一些治療,還需要朋友們多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早日擺脫包莖,過健康性福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