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會造成男性不育嗎

當代社會,很多人都有前列腺方面的問題,很多男性朋友關心的一個問題,前列腺增生會造成男性不育嗎?一般來說前列腺增生不會引起不育,那麼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危害呢?

1、導致性功能障礙:會造成性神經的興奮性受到損害,從而出現一些遺精、早洩等疾病症狀,甚至比較嚴重的會出現完全喪失性功能。

2、對腎臟有所損害:前列腺疾病會損傷尿道,壓迫尿道導致膀胱梗阻,一般會出現不同的排尿困難,引起尿道發炎,腎臟積水及慢性腎功能衰竭。

3、誘發癌變:前列腺增生危害最大的一方面是會引起前列腺的免疫力下降,抗菌能力降低,增加病菌感染機會,長期炎症或者增生就會誘發前列腺癌疾病。

前列腺增生會造成男性不育嗎,答案是否定的,但前列腺增生可能會導致前列腺液的異常,而精液主要成分就是前列腺液.由異常前列腺液產生的精液,會影響到精子的活性,從而導致受孕困難。

前列腺的結構特點:

1、腺泡上皮為單層立方,單層柱狀或假復層柱狀。

2、形態不一,腺腔不規則。

3、間質較多,除結締組織外,富含彈性纖維和平滑肌。

4、腺泡腔內常見凝固體,上皮細胞的分泌物濃縮而成。

前列腺呈前後稍扁的栗子形,上端寬大稱為前列腺底,鄰接膀胱頸。下端尖細,位於尿生殖隔上,稱為前列腺尖。底與尖之間的部分稱為前列腺體。體的後面較平坦,在正中線上有一縱行淺溝,稱為前列腺溝。男性尿道在腺底近前緣處穿入前列腺,經腺實質前部,由前列腺尖穿出。近底的後緣處,有一對射精管穿入前列腺,開口於尿道前列腺部後壁的精阜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