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鬆弛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陰道鬆弛不妨試試這些方法

1、收肛提氣法

收肛提氣可改善陰道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堅持練習一段時間之後,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松馳就可以不藥而癒了。產婦可以在早上起來之後,在空氣清洗的地方先深呼吸然後在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每天可反覆多做。

2、中斷排尿法

產婦在小便的時候可以進行排尿中斷的鍛練,在排尿一半的時候就停止先憋一會,然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覆。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陰道周圍肌肉張力提高,陰道也就變窄了。

3、藥物法

藥物縮陰,目前市場上出現一些外用縮陰產品,其原理是將藥物放置在陰道內部,修復彈性纖維,造成陰道組織的收縮,見效快。在另外還有一些口服的縮陰產品,效果比較慢。注意事項:縮陰藥物可以防治女性陰道細胞衰老導致的陰道鬆弛,緩解女性陰道鬆弛。但是沒有性生活的少女、孕婦以及月經期的女性都不宜使用。

4、走路訓練法

順便說一下,我國古代的“小腳”女子,以“水蛇步”或者說是“夢露”,“貓步”步態行走的女性,由於她們在行走時是需要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的,使得她們的肌肉經常得到鍛練,她們往往容易在性生活中得到滿意的體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