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該怎麼處理

小劉今年才剛剛20多歲,可能是因為之前有過流產史的原因,現在這次才剛剛的懷孕不到2個月,就出現了流血的現象,嚇得家裡人趕緊帶她去醫院檢查,經過一週的住院治療後,現在她的情況已經有所好轉,但是還是不敢出院,說再等幾天穩定了再說,現在給大家講講先兆流產該如何處理。

1、對於出現腰疼的先兆流產病人,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也不要搬提重物,或者是做登高等危險的動作,也不要總是蹲著,有條件的話,儘量的臥床休息。

2、對於已經有了出血現象的患者,一定注意絕對的臥床休息,自己注意觀察陰道出血量和性質,對於出血量少,腹痛不明顯的可以在家裡臥床休息,一旦出血量多,腹痛厲害,就應該及時去醫院就診了。

3、減少對身體的刺激,絕對的禁止性生活,另外在醫院檢查的時候,也要儘量的避免不必要的婦科檢查。可以做B超瞭解子宮內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