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後多久可以洗衣服碰涼水

我結婚之後就沒有避孕,也打算要孩子,2個月後我月經沒,感覺是懷孕了,大約1個月左右的時候,發現陰道有流血的現象,趕緊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我是宮外孕,要及時的做手術,所以我在1星期之前就是做了完無痛手術,現在感覺身體恢復得不錯,就是最近家裡挺忙的,洗衣服不小心碰到了冷水,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無痛人流後多久可以洗衣服碰涼水

1、首先,做完無痛人流之後最少要一個月之後才碰冷水洗衣服,平時注意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要多休息,加強營養,多吃些魚類、肉類、蛋類、豆類製品蛋白質豐富的食品和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以加快身體的康復。

2、其次,無痛人流之後要注意保暖、如果是在短時間內碰了涼水的話會不利於腹部血液迴圈導致宮血不能及時的排出,所以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注意觀察,有不舒服是情況建議馬上去醫院接受醫生的檢查。

3、另外,無痛人流之後要和生孩子一樣的注意,不能吹風,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保護好自己是身體,人流後一個月內最好是不要碰涼水,一個月後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恢復的情況,以免留下後遺症。

人流一定要引起重視的,不可草率的,一旦身體感覺到不舒服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不然會嚴重的影響患者身體健康的,平時要注意多休息,多注意加強營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