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打可以祛除狐臭嗎去狐臭5個小妙招應瞭解

每個女孩子都愛美,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控制一些從孃胎裡帶出來的先天缺陷,例如狐臭。狐臭的時候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的尷尬,因為不但影響了他們的正常工作,還會導致心理出現各種自卑,在社交方面也缺乏自信。因此,找到可以徹底治癒狐臭的方法是很多朋友都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小蘇打真的可以祛除狐臭嗎?

小蘇打可以有效的殺死製造細菌的一些氣味,同時又可以起到吸收身體溼氣的作用,使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把適量的小蘇打放在洗澡水裡面,均勻的攪拌,然後塗抹在腋窩下面可以暫時的去蓋住狐臭本身的味道。

去除狐臭的方法有哪些?

1、利用番茄汁洗澡

利用番茄的葉子也可以有效的去除狐臭,只有在每天洗澡的時候,可以在浴盆裡面放一些番茄的葉子,然後把腋窩的部分放在西紅柿汁液裡面浸泡十幾分鍾,每週使用3到4次,最佳時間久了就可以去除狐臭的味道。

2、食鹽祛除狐臭的方法

我們平時吃的鹽有很好的殺菌效果,在洗澡時用了,可以在腋窩的下面塗抹一些食用鹽,15分鐘以後的鹽徹底幹掉以後再用清水沖洗掉。也可以用棉塊蘸取少量的食用鹽,輕輕地在腋窩的下面進行擦拭,然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見狐臭的味道減輕很多。

3、檸檬酸的護膚品

我們平時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一些含有檸檬酸成分的產品,這類產品可以很好的除錯面板上的ph值,也可以適當的嘗試一些鱷梨油,或者是海狸油,對於狐臭都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4、多吃香體的食物

如果狐臭相對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在生活中多吃一些可以讓身體變香的食物,例如含鐵元素和鎂元素比較豐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還有帶有芳香的水果,都可以提高身體裡面代謝速度,這樣也可以逐漸的減輕狐臭的味道。

5、使用中藥外治狐臭

狐臭還可以用中藥的方法來進行緩解,明礬粉或者是一些研磨好的明礬塗抹在腋窩的地方。也可以把明礬粉放在瓶子裡,每次用手指蘸取少量明礬粉,在腋窩上塗抹,每週最少使用兩次狐臭,會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