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頭暈耳鳴是怎麼回事

醫院能讓患者尊享專業周到的醫療體驗。如感覺耳內有蟬鳴聲、嗡嗡聲、嘶嘶聲、滋滋聲等單調或混雜的響聲,實際上週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音,也就是說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耳鳴可以短暫或持續性存在。嚴重的耳鳴可以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令人十分緊張。

現代醫學認為,神經是耳郭與內臟聯絡的主要途徑。耳部有豐富的神經分佈,所有耳穴都有一定的神經供應,唯分佈的數量不同。實驗研究證明,長期持續刺激耳穴,可調節內臟活動擺脫病理優勢,使內臟功能障礙得以恢復正常。

國外學者總結微血管減壓術改善耳鳴症狀療效時發現,耳鳴可能與性激素有關,故治療時選內分泌穴。大腦的可塑性變化在嚴重耳鳴的形成過程中有重要作用,故選皮質下和心。激素、中樞神經遞質對耳鳴有影響,故選腎上腺穴。

張先生因外耳朵意外受傷,出現耳鳴,剛開始那段時間,吃不下睡不著,有時耳鳴把自己都弄崩潰了,時常想如果永遠聽不到,那該怎麼辦啊。心情每況愈下,心裡好像落下一個大石頭一樣,終於安心了。真的非常感謝耳鼻喉專科醫院專家全體醫務人員,你們辛苦了。

醫院的立體疊加聲息共振療法。

1、立體疊加聲息共振療法治療原理。

立體疊加聲息共振療法是採用czt-8f全電腦立體疊加聲息共振治療儀透過全電腦控制的超聲波與中低頻生物電磁波兩種治療因子立體疊加,對共振頻率的調諧,產生與聽力損失區毛細胞的固有頻率相吻合的調製超聲波和中低頻生物電磁波,這兩種同頻率的物理因子使此區域的毛細胞產生共振效應而興奮,啟用受損的神經毛細胞,立體疊加聲息共振治療技術應用於臨床,對各種耳鳴耳聾患者進行立體疊加聲息共振治療,在耳鳴減輕或消除的同時,大部分的患者其聽力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直接觸及和消除其異常興奮或放電所造成的耳鳴,增強聽覺系統對於外界聲頻刺激的自我反饋調節能力,消除由於聽覺系統功能失調、聽覺系統高度抑制、或其他原因造成的聽神經疲勞、聽覺響度重振現象,從而達到治療耳鳴耳聾、提高語言解析度的目的。同時利用人體對聲產生的一系列生理效應,消除因神經-血管相互作用推敲引起的亞性迴圈,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