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羊水早破的預防方法

我生孩子的時候,好像就是因為運動的時候沒有注意好,在臨產之前的一個星期,羊水就破了,幸好當時老公即使的把我送到了醫院,沒有發生任何的危險,寶寶也很健康,之後醫生還提起這事,說是孕期一定要好好的進行護理,應該提前預防羊水早破的發生,否則就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現在我就把這些預防方法分享給大家吧。

步驟/方法:1、首先要預防孕婦羊水早破,就是應該減少孕期的時候進行性生活,其實如果可以忍住不做的話最好就不要過性生活,尤其是孕前期以及孕晚期的前3個月,是千萬不可以進行性生活的,否則就會很有可能會刺激子宮,從而就會導致羊水早破的發生。

2、其次就是應該注意,在懷孕期間千萬不要走太多的路,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外出的時候i,更不要進行跑步,走路的時候也應該小心,避免被什麼東西絆倒而導致摔跤,而引發流產等不好的事情發生。另外就是在懷孕中期以及懷孕晚期的時候,也應該注意不要進行劇烈的活動,生活以及工作中也不要太勞累了。

3、此外就是要堅持的去醫院做定期的產前檢查,比如懷孕後的4到6個月的時候,是應該每個月都要去做1次檢查的,再就是懷孕後7到9個月的時候是每半個月就得檢查1次,而快要生的生活,就是到懷孕9個月以上,就應該每個星期檢查1次,如果有任何的特殊的情況出現的話就應該趕緊的去醫院。

注意事項:孕婦要積極的防治各種婦科疾發生,特別是要防止生殖道感染,胎位不正的要及時去醫院糾正胎位,尤其是在妊娠的前7個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