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肚子疼的原因

這次是第三次做人流手術,以前的時候做人流手術,肚子也不會疼,但是這一次做完人流手術之後,肚子總是疼。特別是昨天在做完人流手術的時候,發現頭有一些暈,而且四肢還無力,當時因為醫生給推薦做的無痛人流手術。醫生也說了,不會出現疼痛感。但是為什麼現在人流後肚子特別疼,但是這種疼痛是可以忍受的,這到底是什麼原因而造成的?

1、女性一般經常做人流手術,子宮內膜會越來越薄,而且子宮一次又一次的受到傷害之後。在這個時候,子宮會變得異常的敏感,出現人流手術之後,疼痛也是屬於正常的,一定要選擇臥床多休養,這個時候才能夠讓身體快速的康復。

2、在做無痛人流手術的時候,當時會感覺沒有任何的疼痛感,但是慢慢的麻藥已經揮散之後會發現自己的肚子會有一些疼痛,這也是屬於正常的,在這個情況下,儘量是臥床休養,不要做一些激烈的運動,以免引起子宮的傷害。

3、如果疼痛感一直不會消失的話,特別是疼痛感越來越嚴重,那麼在這個時候就要去正規的婦科醫院來進行檢查了,看一看是否是因為經常做人流手術而出現的問題。也要看一看是否是因為做手術不當而引起的後遺症。

很多女性在懷孕的時候總是因為意外懷孕而不得已做了人流手術,其實經常做人流手術,會對身體有無形之中的一種傷害,雖然當時不會有感覺,但是以後對於懷孕會有一些難度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