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夢早早孕試紙檢測懷孕準嗎?

藍夢早早孕試紙一款用於醫院臨床檢驗與家庭個人自測的檢測工具,那麼藍夢早早孕試紙怎麼看?藍夢早早孕試紙如何使用?

藍夢早早孕試紙一款用於醫院臨床檢驗與家庭個人自測的檢測工具,其特點為使用方便,本底清晰,準確率高,爬速快,判讀速度快。下面小編就來給說說藍夢早早孕試紙,想了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藍夢早早孕試紙準嗎

一般HCG在懷孕幾天後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所以女性在著床後10天至14天后即在HCG達到高峰後,使用藍夢早早孕試紙檢測是否懷孕的準確率高達99.9%。

在做自測前仔細閱讀說明書,再謹慎地按說明操作。晚間做早孕自測,準確率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而用晨尿則會測出更準確的結果。避免尿液稀釋,如果喝水過多使尿液稀釋可能會導致假陰性結果。檢測時注意尿液浸沒試紙的長度,有時候尿液浸沒檢測試紙的長度過長可能使測試結果難以判斷。

藍夢早早孕試紙如何使用

1、一次性尿杯收集尿液。

2、眼包裝鋁袋切口部分撕開,取出試紙條。

3、將試紙條標“MAX”一端浸入到尿液中,尿液液麵請勿超過”MAX”標誌線,約3秒鐘後取出試紙條平放。

4、3~5分鐘內觀察結果,5分鐘後顯示的測試結果無效。

藍夢早早孕試紙怎麼看

1、陽性(懷孕):二條紅色反映線:檢測區(T)及對照區(C)各出現一條紅色反映線;檢測區(T)顏色淺於對照區(C)顏色時,表示可能剛懷孕,請隔天用晨尿重測確定。

2、陰性(未懷孕):一條紅色反映線:僅在對照區(C)出現一條紅色反映線。

3、無效:對照區(C)無紅色反映線出現,表示測試結果錯誤或無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