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可以針灸嗎

坐骨神經痛的症狀會讓患者痛不欲生,是因為患者自己的經絡發生了阻礙的狀況,血脈不能很順暢的進行流通,才導致了坐骨神經發生了疼痛的現象,針灸的治療能夠很好的改善這一種情況的發生,治療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坐骨神經痛主要就是坐骨神經周圍受到了疾病壓迫,或者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從而產生了坐骨神經痛的症狀,坐骨神經痛發生以後,患者可以選擇止痛,相信對於患者來說,沒有比治療更加重要的事情了,那麼坐骨神經痛可以針灸嗎?
坐骨神經痛針灸治療方法的效果是非常有效的,有一些坐骨神經痛的人,可能是由於腰部扭傷而導致的,這種病人的疼痛,可能有時候會是刺痛感,而且疼痛的部位活動很不方便,甚至根本就不能活動,這種病狀是屬於血瘀阻滯,特別神經動可以選擇,相對應的穴位來做針灸治療。
有一部分的坐骨神經痛病人,或許是由於,正氣不足導致的這種型別的坐骨神經痛,在發作的時候,腿部就會有一些小痛,而且疼痛的現象總是反反覆覆,如果病人勞累的時候,疼痛就會加重,患者就會可能感覺到下肢痠軟,這樣的病人可以選擇,足三里等穴位做針灸治療。
有一部分坐骨神經痛的患者,可能是由於正氣不足型,疾病發作的時候患者會感覺到腿部有隱隱作痛的感覺,而且疼痛的現象總是反反覆覆,如果病人勞累的時候,病情就會加重,患者有的時候還會感覺到下肢痠軟,就需要醫生針對病人的病因,選擇合適的穴位進行做針灸治療。
坐骨神經痛除了用針灸之外,還可以選擇針灸以及中西醫結合的治療,因為西醫治療坐骨神經痛可以緩解症狀很快,但是症狀緩解之後容易出現反覆,而中醫針灸不容易出現復發的特點,所以兩者結合起來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坐骨神經痛的症狀一般都是有兩種的,針灸的時候要根據不同的原因引發的坐骨神經痛,進行治療效果都是非常好的,針灸治療的方法能夠讓,患者有益,的神經經絡有效的得到疏通,血脈更加的,順暢的執行,然後坐骨神經就不會有那麼痛了,患者也可以很方便的活動自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