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祛除法令紋?

  鼻唇溝年輕態大敵<-r-><-n-><-r-><-n->鼻唇溝皺紋,鼻翼兩側與上唇之間充當分界線的凹陷性面部線條,它象徵著衰老。<-r-><-n-><-r-><-n->鼻唇溝的形成分為動力性和重力性兩大因素。所謂動力性,即面部表情過大,這一點從人在笑的時候鼻唇溝更加明顯可以看出來。重力性則是由於臉頰上的脂肪長時間受地心引力影響,整個面部會漸漸下移,而額頭、鼻子和嘴部形成了一條相對穩定的臉部中軸線,這條中軸線對於這三個部位的肌膚有提拉作用,隨著歲月的流逝,面部不斷的下移,鼻唇溝也就愈發的明顯。這也就是範元濤醫師為什麼說,鼻唇溝的出現是衰老的標誌的原因。兩條深深的鼻唇溝,不僅影響了美觀,也是時間在臉上刻下的痕跡,對於抗拒衰老的人來說,鼻唇溝皺紋是影響年輕態的大敵。<-r-><-n-><-r-><-n->  填充法除鼻唇溝錯上加錯<-r-><-n-><-r-><-n->得知鼻唇溝標誌著自己的容顏走向衰老,愛美人士們開始坐不住了,四處打探如何消除鼻唇溝的方法。而網路上流傳最多的方法是填充注射物來填平鼻唇溝。中國美容協會範元濤教授表示,這種填充法,無論是填充假體還是填充自身脂肪,都是一種錯誤的解決手段。<-r-><-n-><-r-><-n->他打了一個很形象的比方來說明這種方法的不科學性。他說,假如一個病人,他的一條腿是健康的,而另一條則有殘疾。作為醫生而言,應該想盡辦法來醫治他有殘疾的腿,力爭兩條腿可以同樣健康,而絕不是將健康的腿致殘,使得兩條腿一致。同樣的道理,鼻唇溝的形成,大部分是因為臉頰部分的脂肪堆積過多,受重力影響不斷下垂導致。填充法卻要在本身沒有問題的肌膚處加入填充物,使其與脂肪堆積的部位持平,從本質上說是一種頭疼醫頭的治療方式。與此同時,由於沒有找到鼻唇溝形成的根本原因,填充法也起不到良好的治療效果,填充物會讓面部表情顯得不自然,稍加時日還會再次導致更深的鼻唇溝形成。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