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青光眼常見的方法有哪些

  預防青光眼常見的方法有哪些?青光眼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常見的預防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避免過勞:不管是體力勞動還是腦力勞動,身體過度勞累後都易使眼壓波動,所以青光眼預防要注意生活規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勞。

  多吃蜂蜜及其它利水的食物:蜂蜜屬於高滲劑,口服蜂蜜後,血液中的滲透壓就會升高,於是把眼內多餘的水分吸收到血液中來,從而降低眼壓。除此以外,西瓜、冬瓜、紅小豆也有利水降壓的作用,老年人青光眼預防適當多吃些,對身體大有好處。

  青光眼預防要堅持體育鍛煉:體育鍛煉能使血流加快,眼底瘀血減少,房水迴圈暢通,眼壓降低。但不宜做倒立,以免使眼壓升高。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透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