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哮喘早期有何症狀

支氣管哮喘患者應該注意的是早期的治療。只有這樣的話才能避免疾病的惡化程度,在支氣管哮喘的治療過程中,支氣管哮喘患者要注意很多的環節,把支氣管哮喘控制住,支氣管哮喘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

支氣管哮喘是一種過敏性疾病,約有半數與遺傳有關,多見於有過敏性體質的人。常見的抗原有花粉、粉塵、皮毛、皮屑、藥物、帶有刺激性的氣味等。那麼治療支氣管哮喘有什麼好藥?這是患者關心的問題。對於支氣管哮喘我們首先要了解其早期症狀,清楚症狀才能及時的對症治療。下面就來簡單介紹一下支氣管哮喘的早期症狀表現:

①咳嗽、胸悶、打噴嚏。

②突然感到呼吸困難,伴有哮喘,氣急,吐白色泡沫狀痰。

③吸氣還比較順利,但呼氣則很困難。

④哮喘發作持續24小時以上,嚴重時可出現四肢末端和嘴唇發紫,稱為紫紺。

⑤出冷汗,甚至虛脫。

⑥哮喘發作間歇期,一般無症狀。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支氣管哮喘的早期症狀表現,希望患者及時的注意,及早的治療,以免產生嚴重的後果。治療支氣管哮喘,選擇正規的醫院,堅持治療,保證治療效果,讓自己早日擁有健康的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