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關節疼痛是不是關節炎的前兆?

膝關節疼痛是不是關節炎的前兆?骨科醫院給我們一個比較細緻的闡述,藥物治療很重要,醫患攜手,共同對付疾病,儘早讓機體恢復健康。給自己一個健康生活。

美國梅奧診所的研究人員最近發現,強化大腿肌肉的訓練有助於保持雙膝的健康。

骨關節炎患者如果擁有強壯的股四頭肌,其喪失關節保護性軟骨的機率將下降60%左右。

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吧!進行正確的鍛鍊,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以下三個步驟簡單有效,可最大限度地使膝關節得到強度適中的鍛鍊。

第一步:背部挺直坐在地板上,右腿伸向前方,左膝彎曲,足部放平;右腿儘量伸直,並用力向下壓,保持10秒鐘後放松。

第二步:與第一步姿勢相同,挑起腳尖,抬高右腿達15釐米左右,保持6秒鐘,放下右腿。

第三步:坐在椅子上,雙腳平放在地上,向前伸直右腿,抬起右腳,直到大腿與地面平行,保持6秒鐘後,再放下右腿。

膝關節疼痛是不是關節炎的前兆?骨科專家提醒:廣大患者和家屬除了積極的接受醫生的藥物治療外,日常生活中的自我呵護和護理在疾病的康復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