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紅素偏高一點意味著什麼

總膽紅素偏高一點意味著什麼?膽紅素偏高一點意義不是特別大,一般高兩倍以上考慮黃疸。膽紅素過高就是黃疸前期症狀,有以下幾個原因:急性肝炎,肝硬化,肝腹水等。急性膽囊炎,膽管狹窄,膽結石等比較嚴重,建議儘快治療建議你還是做肝炎的徹底檢查.注意及時治療。一般要注意預防新生兒的黃疸的出現。

總膽紅素升高代表肝細胞受到損傷,如果只是單純的總膽紅素升高是不會傳染的,如果是病毒性肝病引起的就有傳染性。建議完善其他檢查詢出病因再對症治療。總膽紅素升高,間接膽紅素升高:當患有溶血型黃疸時,使得紅細胞大量破壞,間接膽紅素升高,超過了肝臟的轉化能力,使間接膽紅素在血中滯留,從而引起總膽紅素升高。、總膽紅素升高,直接膽紅素升高:如果膽道有問題,直接膽紅素不能全部排入腸道,而逆流入血,導致血清中直接膽紅素升高,總紅素偏高就會升高,從而引起梗阻性黃疸。

肝功能示簡介膽紅素稍微升高,臨床意義不是很大,可能與很多因素有關,比如食物、感染都能引起間接膽紅素稍微升高,如果間接膽紅素明顯升高,主要是見於溶血性貧血。所以你不用過於擔心,你的屬於稍微升高,你可以3天后空腹再複查一下肝功能,對於HBV-DNA檢查一般上午檢查下午就能出來結果,但是有些醫院檢查方法不一樣,需要第二天才能出結果。

間接膽紅素偏高一點點沒有多大的意義,除非升高較多或者幾個指標有變化。如果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那也沒有多大意義,主要看ALT、AST。總膽紅素升高代表肝細胞受到損傷,如果只是單純的總膽紅素升高是不會傳染的,如果是病毒性肝病引起的就有傳染性。建議完善其他檢查詢出病因再對症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