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多長時間可以用化妝品

產後多長時間可以用化妝品?最好是出滿月以後。再用一些化妝品之類的,月子期間是可以洗澡洗頭的,這個不用擔心,但是最好是淋浴。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飲食要清淡,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定期做好複查,有情況要及時去醫院處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藥物,以免導致不良反應。

女性在產後,可以用一些純天然無,化學制劑的護膚品,另外在產後一週以後再考慮洗澡,在坐月子期間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勞累,更不要做劇烈運動。也要多注意保暖,不要著涼和受到風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暫時不能有性生活。

如果產後母乳的話,建議斷奶以後再用化妝品比較好。因為母乳用化妝品也會對孩子有影響的。因為化妝品裡含鋁太高,餵奶的時候寶寶很容易吃到肚子裡。

產後哺乳期最好不使用化妝品,因大部份妝品都市是化學成份,會透過哺乳傳給寶寶,為了寶寶的健康,所以建議最好等斷奶後再用。建議選擇溫和、刺激性小的護膚品。坐月子的時候要多喝一些下奶的湯,比如:豬蹄湯鯽魚湯排骨湯最好是少吃多餐,不要吃鹽太多的食物,不然寶寶會上火的,要吃容易消化的營養高的東西。

但要注意的是,只能使用一些保養品,且一定是孕產婦專用的護膚化妝品最佳,尤其是化妝品的選擇一定是安全無刺激的,因為很多化妝品都富含有一定的鋁等化學成分,透過餵奶很容易讓寶寶吃進肚子裡。

產後護膚品怎麼選擇女性產後生理會有特殊影響和改變,很多問題肌膚的出現也屬正常,很多產後的新媽媽在面板保養方面很是謹慎,針對沒有特殊情況下,需要使用護膚品的時候,選擇方面一定要慎重,選擇產後孕媽媽可以使用的專業護膚保養品為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