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留流產的症狀是什麼

基本上,每個女性都希望有一個屬於自己和愛人的結晶,但是當有了結晶卻發生了意外的時候,女性不但在心裡上會感覺到難受,而且也會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這個時候就要重視起來了。而稽留流產也是屬於一種比較危險的,它的另一個名字可能比較熟悉叫做過期流產,大多數的病人在那之前也會出現流產的症狀。下面就有帶著大家來介紹一下稽留流產的症狀吧。

1、稽留流產也叫作過期流產,後面一個名字生活中會比較常見,它是指肚子裡的寶寶死亡2個月以上,但是卻沒有從肚子裡面排出去。這個時候,會有月經停止及早孕反應,大部分人之前就有流產的表現。如果到了懷孕的中期,孕婦沒有感覺肚子有變大,肚子裡的胎兒也沒有動的感覺。

2、這個時候病人還會有腹痛的表現:早期流產的時候就會出現這一點,這個時候病人也會有下身出血的表現:一開始流產的時候是鮮紅色的,但是到了後面的時候就會變成暗紅色。當發生這些情況時,一定要儘快去醫院看看。

3、稽留流產的病因一般是有很多種的,比如說是因為懷孕導致的精神壓力太大,遺傳上面有問題,平常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喜歡熬夜,喝酒這類的,還有各種環境發生一定量的改變。對於這些原因在平常就要注意。

當得了稽留流產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東西還是很多的,比如說是在這個時候要注意冷暖,避免感冒,降低身體的抵抗能力,平常的時候要多注意生活衛生,個人衛生,比如說不要用盆子洗澡,要改成淋浴,勤換內衣褲,在一個月內要禁止同房,還要小心避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