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不知原因去檢查該掛什麼科

通常自然的狀態下,發生的流產,被稱為自然流產的。在臨床的確認的妊娠中,發生自然流產的機率大約為百分之十五的。通常如果在妊娠12w到不滿28周的流產,被稱為晚期的流產。發生在12w以前的流產,被稱作是早期的流產。如果發生了自然流產以後,該怎麼辦?自然流產不知原因去檢查該掛什麼科?在這裡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希望能幫到大家。

1、一般情況下如果發生自然流產後,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是要根據懷孕的月份來掛婦科和產科的門診的。一般情況下,早期的流產,也就是懷孕12周以內的流產需要掛婦科門診的。

2、如果是晚期流產的話,也就是在妊娠12w到不滿28周的流產的話,這就需要做引產手術的。通常是掛產科門診的號的。一般都是因為胎兒太大了,不能做清宮手術的,要做藥物引產來結束妊娠的。

3、通常在發生自然流產的時候,都是會有流產的先兆的,如果孕婦發現陰道突然有出血或是流出咖啡色的分泌物時,一定要儘快的去醫院治療的,不要大意,最後導致發生自然流產的情況。

如果發現是先兆早產或是先兆流產的話,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臥床休息,不要下床活動的,這樣才能保住胎兒的,否則,就會發生流產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