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精吃什麼比較好

生活中有部分男性是容易患上了少精弱精症的,少精弱精症會導致男性不育。因此患上了弱精症的男性要及時治療,而且必須在治療期間還要做好護理工作。

1、海參:是一種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食物,醫學認為海參甘、鹹、溫補益精、壯陽療痿,凡有久虛成癆、精血耗損、眩暈耳鳴、腰痠乏力、夢遺滑精、小便頻數的患者,都可將海參作為滋補食療之品。

2、蝦:據分析每百克蝦肉中含蛋白質20.6克,脂肪0.7克,鈣35毫克,磷150毫克,維生素A360國際單位,還含有多種維生素。蝦,其味甘、鹹,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常人食蝦,也有健身強力效果。

3、韭菜:具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

4、羊肉: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腎虛陽痿等。

5、淡菜: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鹹,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遺精、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6、泥鰍: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煙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7、驢肉: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總之,弱精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生活中男性長期的泡澡,長期洗高溫的桑拿,或在電腦前久坐,以及長期駕車,穿化纖的內褲,以及穿緊身褲等等的不良生活習慣,造成陰囊部位的溫度升高,從而損傷精子,因此需要多做注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