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10個月的時候能做疝氣手術嗎

我家的寶寶現在已經有10個月了,而在前不久給孩子洗澡的過程中發現孩子患有疝氣在這個疾病,而當時發現的時候是在孩子九個月的時候,那個時候沒有意識到這個疾病對寶寶的傷害是什麼,所以就一直沒有給孩子做治療,在孩子十個月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很多關於疝氣疾病的資料,發現疝氣疾病對於孩子的影響是很多的,必須還需要及時地做治療,所以我想知道寶寶10個月的時候能做疝氣手術嗎?

1、當寶寶十個月的時候檢查出來患有疝氣這種疾病的話是可以進行治療的,並且寶寶的這個疝氣疾病是越早的治療效果越好,所以自己一定要給孩子珍惜這個機會,不要讓好寶寶感覺到疼了之後再考慮給孩子做手術治療。

2、疝氣這個疾病在不治療的過程中是會慢慢的變大的,到最後孩子還會感覺到會有嚴重的疼痛現象,疝氣越大,那麼孩子會感覺越同時,所以在孩子越小的之後進行治療恢復的效果越好,並且還能避免疼痛的現象發生。

3、而孩子做疝氣手術的時候是需要進行全身麻醉的,手術本身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全身麻醉的話就要引起重視了,在給孩子做疝氣手治療之前就一定要檢查好一切的事項,準備好之後再決定能否給孩子做手術治療。

像你這種情況大多數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要認為肌腱康復就可以大量運動,因為它畢竟還是受過傷的。個人建議你可以採用中藥的洗浴浸泡。然後再傷痛處包紮固定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並且有用些活血化瘀的重要進行氣血調理。

而不僅僅是在手術之前需要注意很多事項,在疝氣手術過後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在手術過後要記得給孩子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來調節孩子的身體,並且要讓孩子休息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