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陰道“松”不妨試試貓步

據說由於剖腹產寶寶不經過陰道娩出,不會讓陰道過分擴張導致鬆弛,影響夫妻生活質量,那麼陰道鬆弛怎麼辦?

研究發現,產後女性出現陰道鬆弛後可試試走貓步,這樣鍛鍊可以較快的使陰道恢復緊緻,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陰道鬆弛靠走貓步到底有沒有效果,想了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陰道鬆弛靠走貓步能恢復嗎

T型臺步,俗稱“貓步”,其特點是雙腳腳掌呈“1”字形走在一條線上,形成一定幅度的扭胯,對會陰部起到擠壓和按摩作用,十分有益於塑身。因此,把T型臺步稱為“健美步”一點也不過分。

中醫科學認為,人體會陰部有個會陰穴,男子位於陰囊與肛門之間,女子位於陰唇與肛門之間。會陰穴屬任脈,是任、督二脈的交匯之點。按壓此穴不僅有利於泌尿系統的保健,而且有利於整個機體的祛病強身。

女性生孩子以後,陰道肌肉變得鬆弛,40歲以後,則更缺乏彈性。但如果經常走T型臺步,可使陰部肌肉保持張力,使得陰道更加緊緻,有利於提高性生活質量。男性走T型臺步,不斷按摩陰囊,亦有利於補腎填精。所以,無論男女,經常走走T型臺步,還可緩解緊張情緒,感受時代氣息,有利於心理健康。

陰道鬆弛怎麼辦

1、腹肌練習

強健的腹肌是保持理想性功能的重要條件。仰臥,兩腿屈曲,兩手抱膝,將膝蓋拉向胸部,稍用力,使兩手略感顫抖,然後慢慢放鬆。接著伸展髖關節,盡力使兩腿伸直放平。再收腿屈髖關節,使膝部靠胸。反覆做5次。最後,兩手平放體側,兩腿伸直上舉5次,或左右腿分別上舉5次。

2、骨盆練習

骨盆前後向運動對鍛鍊盆部和腹部肌肉十分重要。半蹲,兩膝微屈,兩足分開60釐米左右,兩手叉腰。吸氣,將骨盆前推;呼氣,將骨盆拉回,同時臀部儘量向後撅起。反覆做10次。

3、展腿練習

鍛鍊大腿內側肌群。運動軀幹、大腿時,腹壓作用於陰道,產生快感,同時陰道口開張,利於區域性氣血通暢。坐姿,兩手後撐,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墊上。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放下臀部,換右腿做相同動作。反覆做5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