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的治療有些什麼方法

  青光眼的治療有些什麼方法?青光眼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的治療有些什麼方法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針灸法

  針灸對於青光眼,尤其是急性發作時,有顯著止痛效果,同時也可能有一定程度的降眼壓作用,並與其他治療法有協同作用,而中晚期青光眼,透過針灸法可提高視功能。因此,針灸法可作為青光眼綜合徵的治療方法之一。

  二、內治法

  青光眼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專家指出,青光眼的內治法強調辨證論治。透過中醫治療,可顯著減輕臨床症狀,部分病人可得救治。總的看來,中醫認為五風內障屬嚴重眼疾。

  三、中醫治療

  “清火明目湯”是專為青光眼等眼壓相對或絕對性升高、視力下降、眼脹、眼痛,及由眼部疾病引起的頭痛、噁心等症而設的專用方,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眼壓相對或絕對性升高、視力下降、眼脹、眼痛等症有良好的臨床療效;對青光眼引起的高眼壓穩定性強;對抽痛作用快,是治療青光眼最好的方法。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透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