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包皮長大疙瘩是怎麼回事?

男人包皮長大疙瘩是怎麼回事?最近有位男性網友諮詢:前幾天洗澡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包皮上長了很多的大疙瘩,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是不是得了什麼嚴重的疾病?針對網友的問題,專家介紹,男性如果包皮長大疙瘩的話,很有可能是患上了生殖感染疾病,因此男性朋友在出現這一現象時,一定更要積極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下面我們就詳細來了解一下。

男人包皮長大疙瘩是怎麼回事?包皮長大疙瘩的原因:

包皮長大疙瘩可能是包皮龜頭炎造成的,臨床症狀主要是區域性紅腫,疼痛,瘙癢,嚴重可以出現面板破潰,有白色分泌物,異味等等情況。但是,不同型別的包皮龜頭炎所表現的症狀也有所不同。

1、滴蟲性包皮炎:起丘疹和紅斑,逐漸擴大,邊緣清楚,紅斑上可見針頭大小的小水皰,最後形成糜爛面。

2、環狀潰爛性包皮炎:在和包皮上,可見紅斑,逐漸擴大,呈環狀,可形成淺表性潰瘍面。

3、白色念珠菌性包皮炎、黴菌性炎:包皮和可見紅斑,表面光滑,並有小皰疹,紅斑的邊緣較清楚,急性發作時有糜爛、滲液。

4、急性淺表性包皮炎:初起時區域性潮紅,面板髮紅、腫脹,自覺有灼熱和瘙癢的感覺。翻開包皮,可見包皮內面及充血糜爛,有滲液,甚至於出血。繼發感染後可見小潰瘍,有惡臭的乳白色膿性分泌物。如與內褲磨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活動不便。可伴有腹股溝淋巴結的腫大和壓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