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疝氣手術會影響性生活嗎

我孩子現在才剛好有三歲大,而在孩子兩歲的時候都已經檢查出來還孩子有疝氣這種疾病那個,現在準備要給孩子做手術治療,可是害怕的就是會在手術的過程中影響到孩子的生活,而最擔心的就是給孩子做了疝氣手術過後會影響到孩子以後的性生活,因為擔心,所以這段時間來一直都沒給孩子做治療,也不敢給孩子做治療,所以我想知道做疝氣手術會影響性生活嗎?

1、疝氣手術對於身體來說是沒有什麼傷害的,很多的患者都以為在做了疝氣疾病手術過後對身體來說是有一定傷害的,可是疝氣手術對身體來說是沒有什麼傷害的,更不會影響到孩子以後的性生活。

2、所以建議給孩子及時進行疝氣手術治療,如果待孩子長大了過後再考慮給孩子做手術治療的話是會引起孩子疼痛更加嚴重的現象發生,還有可能會引起孩子很多生活中的不便現象,所以一定要及時的做手術來治療。

3、而當孩子做了疝氣手術過後還有很多事項需要時刻的給孩子注意,在手術過後最重要的就是要讓孩子多休息休息,如果手術過後孩子不好好休息的話是會影響孩子的傷害出現感染的現象。

像你這種情況大多數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要認為肌腱康復就可以大量運動,因為它畢竟還是受過傷的。個人建議你可以採用中藥的洗浴浸泡。然後再傷痛處包紮固定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並且有用些活血化瘀的重要進行氣血調理。

而還應當注意好的就是在孩子做了手術治療過後不要讓孩子的傷口受到嚴重的感染,如果是因為感染的話那麼對於孩子來說是非常不利的,還有可能會引起疝氣疾病復發的現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