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導致勃起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是一種疾病,人們患上此病會對經後的性生活有著嚴重的影響,而且會破壞夫妻間的關係,甚至出現不育的情況,其實很多人對勃起功能障礙並不瞭解,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有很多種,勃起功能障礙是如何形成的?

什麼說喝酒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因就會短暫的興奮一下大腦皮層司令部,但很快會轉入抑制狀態。假如在這短暫的興奮狀態下匆忙,會過於激動、魯莽與粗魯,甚至失態,效能力輕易發生偏差,也輕易招惹配偶的責難,這往往為因精神心理狀態不良造成的勃起功能障礙埋下禍根。若在由興奮轉為抑制後,由於抑制效能力的精神系統處於抑制狀態,勃起功能障礙的出現更在情理之中。

剛飲酒後,人會感到陣陣發熱,面部泛起紅暈,由於此時大量血液集中在腦部和面板血管裡邊,如果此時過性生活,性器官頓時需要大量血液,會出現供不應求,陰莖怎麼能良好勃起呢?當發熱與臉部紅暈消退後,大量血液會在內臟器官內淤積,人反而感到發冷,如此時有房事,性器官依然得不到理想的供血,而會發生ED。

多量飲酒之後,血液中雄激素睪酮的數量會隨之減少。這一方面是由於酒精直接妨礙了睪丸生產睪酮,另一方面由於在酒精刺激下,肝臟會加快對睪酮的處理,許多睪酮被分解轉達變成其他物質,這樣也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還有要有個積極的態度,相信自己是可以治療痊癒的,夫妻之間也要互相尊重和信任,妻子要對丈夫表示理解和支援,千萬不要冷嘲熱諷,這樣不僅會影響到夫妻的感情,還會使疾病更加嚴重。要培養正確的性知識,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有節制,性生活也要注意度。並在醫生的建議下戒菸戒酒,養成良好的清潔衛生習慣,注意合理用藥,並配合心理治療和食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