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性陰道炎不治療會好嗎

黴菌性陰道炎是女性的陰道感染了黴菌而引起的,它又成為白色念珠菌性陰道炎,是一種最常見的婦科疾病,現在已經成了已婚婦女的多發病,常見病,它容易引起婦女的很多不適症狀,比如白帶增多,白帶有異味,有的患者還會出現會陰部的瘙癢,嚴重的有時癢的難受,用手怎麼抓撓也不解事。這種疾病主要是透過性生活進行傳播,如果夫妻一方有黴菌性陰道炎的時候,就需要雙方同時治療,不然之後又會透過性生活傳染給另一方。

1、黴菌性陰道炎,如果不加治療的話,自己是不可能好的,因為它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如果這種真菌不消滅它,是不會好的,時間長了,久而久之還會加重病情,或者感染了其他婦科疾病,對女性來說就會越來越麻煩的,所以得了這個疾病一定要及時治療。

2、得了黴菌性陰道炎的婦女,一定要注意會陰部的清潔衛生,最好每天用婦炎潔洗液清洗一下,要勤換內褲,內褲要用開水燙以殺滅細菌,可以用藥物塗抹患部,無論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效果才會好。

3、黴菌性陰道炎,可以用抗生素進行治療,這個最好到醫,按照醫生的囑咐使用抗生素,並按照療程治療,把這種病治徹底,不然它以後會反覆發作,特別是夫妻雙方如果有一方沒有徹底治癒的話,互相之間還會傳染。黴菌性陰道炎可以用陰道栓劑進行治療,到藥房去買治療黴菌的陰道栓劑,每天早晚各一次,按照說明書,用一次性的指套塞到陰道深處,按療程用藥,會止氧殺菌,促進好轉。

女性朋友平時一定要注意外陰部的清潔衛生,勤換內褲,尤其是褲頭,換下的衣物一定要用內衣除菌液消毒處理,同時避免公共場所的交叉感染,在浴池洗澡的時候最好不用大傢伙公用的浴池,而是用淋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