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後什麼時間做人流較好

意外懷孕後什麼時間做人流較好?無痛人流是現在安全係數非常高的技術,但手術的風險性,還與其他因素有關,比如手術的時間,對於懷孕的女性來說,達到人流的期限後,時間越長,手術的風險性越大,那麼,意外懷孕後什麼時間做人流較好?

專家指出:人流的合適時間為懷孕6-8周,小於5周可增加手術難度,大於8周對子宮的損失性較大。如果不想保留胎兒,較好是到正規醫院婦科就診,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指導下選擇恰當的流產方法。

人流前的相關注意事項。

當女性們進行人工流產手術的時候,可以透過了解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項,專業的避免一些問題的發生。這樣,就可以更好的將手術進行了。並且,對於這些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項,如果沒有注意,會造成患者手術出現問題的。

無痛人流是由於加用了靜脈麻醉,任何一種麻醉

在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項中進行一些檢查很必要,人流前要做的檢查有,人流前常規檢測:體溫測量、白帶檢查、血常規、血凝血功能檢查屬正常範圍;表面抗原檢測等。去正規醫院,人流前醫生自然會建議你做相關的檢查。如果有炎症,較好先治好後再做人流,不然會引起很多併發症。所以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項中進行檢查是必不可少的。

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項很重要但是做人流後的注意事項也是很關鍵的,人流後一個月內不可以夫妻生活活動,這是最重要的,避免人流後感染。人流手術治療的孕婦應適當延長休息時間,以利感染完全治療和體力恢復,同時注意陰部衛生。孕婦流產後由於胃張力及蠕動較弱,故在飲食方面應忌食油膩、生冷、辛辣、堅硬及粗糙的食物,所以不論是做人流前的注意事項還是人流後的注意事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