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流產會影響下次生育嗎

懷孕後流產如果注意得好,而且次數也不是太多的話,一般是不會影響下次生育的,但是對身體會有傷害,對心靈也會有傷害。流產是每個女性都有可能面臨的問題,無疑對身心的傷害是很嚴重的,人流次數多了,又沒有注意,讓傷口發炎的話,很有可能會失去生育能力的,所以建議女性朋友們,要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現在我把該注意的事項分享給你。

1、第一,懷孕流產後,要禁房事。至少在1~2個月內不能進行房事,做完流產,子宮裡面的傷口沒有癒合,身體也沒有完全復原,進行房事的話,很有可能會讓傷口裂開,而受到感染的。

2、第二,做好護理工作,要防止傷口發炎,現實生活中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很多人都以為,做完手術,就差不多了,然後傷口也沒怎麼在意了,但是情況越來越嚴重,最後失去生育能力的都有,所以要注意。

3、第三,飲食上要注意營養,剛剛流產了,身體很虛弱,要多多進補,這樣身體才會復原的更快一點,可以多燉點雞湯,排骨湯,豬腳湯喝,對身體很有好處,還有多吃點水果,給身體補充點維生素。

做了上面的工作之後,基本上就不會影響下次生育了,所以你要讓自己放鬆,不要想太多了,然後還要讓自己的身體休息好,這樣才能快點好起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