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0天可以吃藥流嗎需要打針嗎

可以懷孕吃藥流,應該不需要打針。40天可以吃藥流,但是要注意很多細節的。1、注意清潔護理在做引產手術的時候,需要做好自己全身的清潔護理。當然,在術後也要避免性生活的發生,如果手術過後發生性生活,會導致自己的身體出現感染的現象。2、注意身體素質當然,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要做引流的時候,先做好一系列的檢查,確定自己的身體體質符合做產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如B超、血常規、心電圖等。3、注意休息在引產後,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幹勞累的活,不要走動,多補充營養物質,讓自己的體質快速恢復到原來。

一般情況下,女性在藥流後會有蛻膜組織排洩物流出,少於平時的月經量,呈暗紅色。藥流後會有大約15天的不規則陰道出血情況,具體出血的時間因人而異。藥流乾淨總的表現為:出血量一天比一天少;大約在藥流後的2~3天,子宮內的胎囊即可排出,此時陰道出血量較多,還可伴有頭暈、噁心、嘔吐、乏力、腹痛等反應。

子宮內的蛻膜組織往往需要2周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排出體外,待陰道出血停止,就意味著藥流成功。值得注意的是,在藥流後的1~2周,還應去醫院檢查,看看淤血和宮腔殘留物排出的情況。如果陰道出血的時間超過2周,則有可能是胎囊、蛻膜組織排不盡所引致的,此時需要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如確診為藥流不全,則要進行清宮手術,否則會危及生命。其次,藥物流產其實對女性的身體傷害要比人工流產低很多,所以會有很多的女性選擇藥物流產,但是隻要是流產就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並且在流產的過程中,也容易出現一些突發的狀況,所以女性一定在發現懷孕以後第一時間去醫院進行有必要的治療才是最佳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