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牙冠能用多長時間

美牙冠對牙齒修復以後使用時間沒有一個明確的標準答案。原因很簡單,根據製作的方式、使用材料不同和患者自身使用的情況,壽命也有所不同。比如使用普通的一代鑄瓷產品和同樣品牌的三代鑄瓷產品抗壓能力相差非常大,在同樣進食的情況下,耐磨損和抗折的能力一代產品遠不如第三代,使用壽命也有比較大的差異;其次,根據美容牙冠製作的方式不同,有的情況下出現牙齒缺失進行了修復性治療,使用時間還要取決於兩側基牙的壽命,如果像下前牙牙體比較薄弱,製作完修復性的冠橋之後,有可能因為基牙的折斷,導致美容牙冠壽命終止。還有一種情況,比如使用了鑄瓷產品進行美容牙冠的修復,食用過大咬合力的食物時可以造成崩瓷,造成崩瓷之後直接影響外觀的效果,因為外觀效果的缺陷可能會導致整個牙齒需要取下來重新制作,根據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多數的美容牙冠使用壽命是在十年到二十年之間的一個區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