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懷孕做人流要注意哪些

現在的性生活比較早,很多還不懂事的男性女性為了開心卻導致出現了意外,懷孕以後就想去做人流。打算流產的女性需要了解檢查專案,因此,女性在流產前該做好哪些準備呢?眾所周知,流產是兩性生活中避孕失敗之後採取的一定措施,因此,女性為了呵護自己的健康,在流產之前應該做好準備措施。那麼,做人流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呢?

女性人流要做哪些檢查?

1、B超檢查

這是做人流最基本的檢查方法,B超檢查。他就像現代醫學的眼睛,透過B超檢查可以確定胚胎大小和位置,排除宮外孕。

2、血尿常規、心電圖

檢查血常規、尿常規,看是否有血液系統和泌尿系統方面的感染或其他疾病;根據孕婦身體情況決定是否需要做心電圖、肝功能和其他方面的檢查。

3、妊娠試驗

女性為了呵護自己的健康,在流產之前應該做好準備措施。懷孕後,體內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會升高,可以從血、尿中排出。HCG是滋養細胞產生的,對診斷妊娠有極高的特異性。檢查其中一項就行了。

4、婦科檢查

懷孕女性陰^道壁及宮頸充血變軟呈紫藍色,子宮逐漸增大變軟,開始時子宮前後徑變寬;婦科檢查還可以檢視是否有宮頸炎、陰道炎及盆腔疾病,查處去婦科炎症的就一定要先治癒再進行。

女性人流後要怎麼護理?

1、飲食調養

加強補充營養,選擇易於消化的食物,食物要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無機鹽、水分等。

2、注意個人的衛生

受術者在進行完手術以後,身體一般都會比較的虛弱,很容易就會受到感染,所以一定要經常洗澡,不可以使用盆浴,用淋浴洗澡,陰部的衛生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以免有細菌感染的現象發生。

3、注意休息

術後需要臥床休息2到3天,半個月內不可以從事重體力的勞動,冷水也不可以接觸。

4、觀察出血情況,嚴防病情加重

人流後如果陰道的流血超過了一週以上的時間,下腹還伴有疼痛、發熱、白帶混濁、有臭味等症狀的時候,就應該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進行復查診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