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補腎強精 這三種真的太家常了

男人強精補腎難不難?有些人覺得根本無法實現,但是有的男人卻已經在享受勝利的果實了,其實只要找對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

男人強精補腎難不難?有些人覺得根本無法實現,但是有的男人卻已經在享受勝利的果實了,其實只要找對方法,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

男人強精補腎吃什麼

1、紅棗別錯過

男性每天吃10顆紅棗即可。紅棗補養身體、滋潤氣血、“壯陽”的效果雖好,但體質燥熱的男性卻不適合吃。另外,每次吃棗,最好別超過20顆,吃得過量會有損消化功能,引發便秘。

由於紅棗中含糖量較高,吃多了還容易導致蛀牙,男性一般每天吃10顆即可。需要提醒的是,紅棗的表皮堅硬,極難消化,吃時一定要充分咀嚼,否則會損傷胃腸,也影響營養物質的吸收。紅棗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等,賴氨酸、精氨酸等氨基酸,以及鈣、鐵等36種微量元素。紅棗中還含有三萜類化合物,具有抗疲勞作用,能增強耐力。

2、泥鰍好吃又壯陽

泥鰍身體之所以光滑是因為面板中有分泌的黏液即“泥鰍滑液”,有較好的抗菌消炎作用,用它和水飲用可治小便不通,用它拌糖抹患處可治腫痛,如果滴在耳朵裡還能治中耳炎。

泥鰍的肉質十分細嫩,味道鮮美,且富於營養。據營養學家的研究測定,泥鰍可食用的部分每100克含蛋白質9.6克,遠比一般的魚、肉類要高,人體所需的氨基酸如賴氨酸等含量則更高。高血壓等心血管病患者、貧血、肝炎等患者,多食用更適宜。泥鰍能治療黃疸在中醫典籍中的確有記載。中醫認為,泥鰍性味甘平,無毒,有補中氣、祛溼邪的作用,常用於治療傳染性肝炎等疾病。一般取活泥鰍放在清水中養一天,除盡腸內臟物,再將其烤乾,研為細末,可使肝炎患者乏力、厭食油膩、噁心等症狀消失。

3、喝水讓性慾持久

在沒有心臟病和腎臟病的前提下,男性要養成定期補充水分的習慣,每天飲1500~2000毫升的開水或茶水,從而透過尿液來充分沖洗尿道,有利於前列腺分泌物的排出,可保前列腺的安全。即使是對於有尿頻症狀的前列腺疾病患者也要多飲水,為了避免睡眠後膀胱過度充盈、頻繁起夜而影響休息,可以在夜間減少飲水量,調整為白天多飲水。

強精補腎之腰部運動

靜立,雙手置於身體兩側。全身放鬆,意守丹田。放鬆後,雙手抬至胸前,雙手手指相對,手心向前胸,此時雙腿分開與肩寬。

輕輕由左至右,以腰部為支撐搖轉臀,整個搖轉方式應為腰部的動作,腿與上身都隨腰自然搖動。待能很好地站穩後,扭轉的幅度可以加大。意念想腰間的肌肉不斷結實起來,多餘的脂肪全隨腳心排至地面。兩肩放鬆,自然抖動。如此9圈。搖滿9圈後,由右至左逆向搖動9圈。扭動約3分鐘。

扭動完後,以腰部為中心,前後俯仰搖動,動作不宜太急太猛。身體搖向前時,背略弓向前,臀部向後撅。當動作熟練後,前後搖動的速度可略加快,搖動幅度加大。時間約3分鐘。

以上動作完成後,放下雙手置身體兩側,雙腿收回並立。

本功法主要是為了活動腰部肌肉,使腰部韌帶、腰椎都得到鍛鍊,並且可疏通腰腹部氣血,對生殖器官的疾病有較好的療效,並且能增強效能力。

男人想要強精補腎,以上的這些方法就是最實用有效得了,不要各種嘗試壯陽藥,那些都是不靠譜的,做好選擇,男人才能更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