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的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眾所周知肛裂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病,且目前的發病率較高,那麼得了肛裂了,怎麼辦麼樣的方法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的效果呢是一直困擾著醫學家的難題,但是隨著科學的進步,肛裂的治療問題已不再是難題。

對於肛裂,患者一定要先期進行明確的檢查,確診肛裂的具體病因。對於肛裂的檢查,目前肛腸醫院藉助先進的科學儀器,韓國肛門鏡進行檢查,該裝置採用醫用影片攝像技術,醫患雙方在檢查過程中可同時清晰地觀察到放大數百倍的病灶部位,也可以對肛腸內部深層病灶部位進行影象採集,實時診斷,讓醫患清晰、準確、直觀地瞭解病情,幫助患者選擇治療方案,避免因傳統人為檢查帶來不足而造成病情延誤。

肛裂了,對症治療是關鍵。確診後,對於肛裂採用中西醫結合的形式,以升級版的安氏微創療法進行肛門修復,配合該院特有的安氏藥物燻洗,十幾分鍾即可輕鬆治癒,完全可以隨治隨走,而且沒有痛苦,非常快捷。值得注意的是,肛裂、便秘最好同時治療,以免便秘的加重再次誘發肛裂。

檢查時間短,僅需3至5分鐘,但準確診斷率卻高達99百分之以上,有效的避免了誤診、漏診,是目前國際上肛腸病檢查診斷的尖端裝置。要以合理調配飲食為主,飲食上要多食用含豐富纖維素和維生素的水果、蔬菜,防治便秘。而對於刺激性飲食,這些可導致便秘,並使肛門直腸部充血明顯,誘發或加重肛裂的食物,肛裂患者應忌食或少食。擴肛適用於急性或慢性肛裂不併髮乳頭肥大及前哨痔者。用手指或器械擴張肛門,對緩解肛門劇痛有一定效果,但會復發,且可併發肛門血腫、出血、短時間內肛門失禁等不良反應。適用於有肛裂三聯徵或非手術治療無效的慢性肛裂者,常用的術式有肛裂切除術和側位內括約肌切斷術。手術目的是切除肛裂,對肛管作降壓處理。術後2天一般進流質飲食,以後逐步改為普食。飲食宜清淡,多食蔬菜、水果,忌食辛辣、肥膩食物。鼓勵患者多飲白開水或蜂蜜水,或空腹飲淡鹽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