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胸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現在已經成為隆胸手術中首選的方法。在中國來說它有好多好處,傳統的是放一個矽膠假體,矽膠假體因為它是一個矽膠材料,畢竟是一個身體的異物,把這個異物植到身體體內,有一些研究表明它和一些疾病也有一些關係,有時候也很犯難,比如說它還有一個老化的問題,就像這種矽膠材料,現在日常用品有一些矽膠材料,它也有一個老化的問題,早期十年之內可能還行,再超過十年以後,它往往就有一些性質的改變,這也是有時候取出來矽膠假體,感覺摸上去爛呼呼的感覺。但是自體脂肪移植就沒有這個問題,它是自體組織在身體體內,因為都是和你自身組織周圍都相處得非常好,只是它比如說從腿部或者說從肚子轉移到這個胸部,所以說它就沒有這個問題。但是它可能要多次注射,因為每次手術量不能太多,比如說打個三四次,就把這胸部增大,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像放個假體,胸部它是有一個切口疤痕的,因為你要把那麼大一個,不管是鹽水的假體還是矽膠假體放進去,大概得有一個六七公分到十公分的疤痕。這個疤痕儘管放在很隱蔽的地方,比如說放在腋窩,乳腺下週壁,它還是有疤痕的,但是乳房的脂肪注射就沒有這個問題,它只有一個小針眼,往往這個針眼恢復之後都看不出來。比如說你要結婚,都沒有任何影響,這是現在最常規的一個乳房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