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一個月了怎麼還不來月經

人流後例假通常情況下是在人流後28天左右來但是很多女性因為術後調養,心理壓力,子宮恢復等眾多的原因而產生閉經情況,有的可能會推遲幾天。

1、人流手術對子宮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因此月經的來潮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恢復。人流後的例假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而有所不同,那麼人流後例假最早幾天來呢?下面由醫院專家們來給大家解說一下。

2、人流後例假通常情況下是在人流後28天左右來但是很多女性因為術後調養,心理壓力,子宮恢復等眾多方面的原因而產生閉經情況,有的可能會推遲幾天,有的可能會推遲幾個月,如果感覺身體不舒適可以吃些藥調理一下,一般情況下在你人流當天一個月以後就會來月經。

3、早孕人流術後例假恢復的時間平均為33.8天,最早為術後13天,最晚為術後113天,約67.4%的婦女於人流術後第一個月經週期恢復排卵。另有資料報道,人流術後30天內月經恢復者佔78.05%,有2.33%因未及時避孕在未轉經前再次妊娠。即使是藥物抗早中孕,流產後月經恢復的時間也在30天左右。

4、做人流手術對子宮是個很大的刺激月經沒來應該是機體還在修復中就像生了孩子後也不會那麼快來月經一樣,雌激素的水平和孕激素的水平要慢慢恢復。因此期間不要太緊張情緒緊張也會影響月經的週期。

5、人流後一般有7-14天的出血的時間,但是也有提前或是推後的情況,如果說出現人流後出血時間較長或是出血量較多及出現腹痛等症狀的時候高度的考慮是人流不全的可能,需要及時來醫院就診明確診斷採取相應的處理措施。

6、流產後不可過早參加體力勞動,否則,易落下“子宮脫垂”的病根。在生活方面,應少洗頭、勿喝冷飲、衣物要保暖,預防著涼和感冒,使身體儘快恢復正常。流產後要適當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瘦肉、鮮魚、蛋類、奶或豆製品等。還有人流後要注意保持個人衛生,否則易造成感染。人流後一個月內應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間勤換衛生護墊;半個月內不能進行坐浴,只能淋浴。另外,要注意出血情況:人流後的一週左右,陰道內會有紅色或淡紅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無明顯氣味。如果出血時間超過15天,出血量大過月經量,特別是分泌物有臭味,並伴有發燒、腹痛等症狀,則應及時去醫院檢查和治療,以免病情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